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西永微电园清华SOHO将被拍卖 起拍价1.69亿

2021-05-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由重庆清科实业有限公司和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的重庆大型商务行政公寓清华SOHO,被挂上阿里拍卖网强制拍卖,起拍价1.69亿元。

拍卖资料显示,该项目开建10年,目前仍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未办理《重庆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的“三无大楼”。

阿里拍卖网显示,本次拍卖标的为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组团R分区R27-1/02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即清华SOHO项目1号楼、2号楼、3号楼、车库幢,位于西永微电园核心位置。

项目建筑面积56961.28平方米,起拍价为1.60亿元,评估价为2.42亿元,拍卖时间为5月24日上午10点。

其中,项目1号楼1层、2号楼负一层、3号楼负一层用途为商服用房,1号楼、2号楼、3号楼其他楼层用途为办公用房,车库幢用途为车库、库房。目前,该项目已查封,有抵押,现部分被案外人使用,部分空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