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上集团(002593.SZ):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期限

2021-05-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5 月 6日丨日上集团(002593,股吧)(002593.SZ)公布,鉴于公司尚未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为保持相关工作的延续性和有效性,2021年5月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大会决议的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延长至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核准批文规定的12个月有效期截止日。除上述事项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