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源股份(002841.SZ):拟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900万份

2021-05-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5 月 6日丨视源股份(002841,股吧)(002841.SZ)发布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900万份,约占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347%。其中,首次授予811.5万份股票期权,占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90.17%,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215%;预留88.5万份股票期权,占拟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9.83%,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32%。

该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114人,包括公司(含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定需要激励的其他员工。

该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首次行权价格为96.68元/股。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一份股票期权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