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季度净利增超156倍,十连板锦泓集团停牌核查

2021-05-06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6日电 6日晚间,“十连板”锦泓集团(603518,股吧)公告称,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锦泓集团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累计涨幅较大,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21年4月20日起至2021年5月6日收盘,连续10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高达159.30%。

锦泓集团表示,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及衍生品(证券简称:锦泓集团、证券代码:603518;转债简称:维格转债、转债代码:113527;转股简称:维格转股、转股代码:191527)自2021年5月7日开市起停牌,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此前,5月5日晚间,锦泓集团发布《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提到,公司所处的服装行业销售业绩按季度具有波动性。根据行业惯例和公司往年经验,一季度和四季度为行业销售旺季,二季度和三季度为行业销售淡季。行业销售淡季会对公司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公司于行业销售淡季的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锦泓集团还称,公司2021年一季度后业绩能否持续增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营销,目前销售收入主要来源于线下门店和线上网络的终端消费者,并不是提前接受订单进行生产的企业,销售业绩无法提前准确预知。此外,时装行业的特点是消费者品味多元化和偏好的不断变化,若公司对时装流行时尚和消费者需求判断失误或把握不准,未能及时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将对销售产生不利影响。

锦泓集团于2021年4月29日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亏损,为-6.24亿元。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6.56亿元。4月29日,锦泓集团还披露了《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67.26万元,同比增长15661.80%。(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