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名家汇(300506.SZ):拟向银行申请不超3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2021-05-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5 月 6日丨名家汇(300506,股吧)(300506.SZ)公布,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为落实公司发展战略,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额度以各银行的实际审批额度为准。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可在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期间滚动使用。

上述综合授信额度项下业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贷款、中长期贷款、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国内信用证、应收账款保理、进口押汇、商业票据贴现、银行保函、融资租赁等融资事项。

若综合授信的发生额度在上述总额范围内,公司及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事项将不再逐项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上述授信额度内,根据实际资金需求状况具体批准办理相关银行综合授信事宜及签署相关的融资申请、合同、协议等文书。根据法律、法规或相关规定,部分融资事项需要董事会、股东大会单独审议的,根据规定另行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