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玉芳退任九龙仓置业董事会 未寻求连任

2021-05-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6日晚间,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

公告显示,李玉芳已在公司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后退任公司董事会,且没有寻求连任。

资料显示,李玉芳自2003年起出任Joyce Boutique Holdings Ltd.董事。她为公众上市的九龙仓的执行董事,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的副主席兼高级常务董事,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及时代广场有限公司的高级常务董事,以及九龙仓置业有限公司的常务董事;上述四间公司皆为九龙仓的全资附属公司。

另外,她亦曾于2010年7月至2012年6月出任公众上市的海港企业的董事。于2017年8月8日获委任为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并于2017年10月24日获委任为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副主席。自2019年6月17日起获委任为Joyce Boutique Group Limited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