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顺洁柔(002511.SZ):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续发)

2021-05-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5 月 6日丨中顺洁柔(002511,股吧)(002511.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云浮中顺”)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4006774,发证时间为2020年12月9日,有效期三年。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云浮中顺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在相关部门办理税收优惠备案后三年内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本次系云浮中顺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该证书的取得,是对云浮中顺在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方面的努力所给予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降低税负,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云浮中顺、中顺洁柔(四川)纸业有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江门中顺纸业有限公司(公司直接持有88.25%的股份,通过全资孙公司中顺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持有11.75%的股份,公司实际拥有其100%的股东权益)三家企业均已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享受按照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