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路第三小学开展 “五一”劳动技能大赛

2021-05-06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记者

马艺峰

本报讯 日前,在“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结合“劳动技能”主题、围绕“红色精神”主线,开展了“红色精神薪火传 学童春早劳动欢”劳动技能大赛,通过分级部劳动技能比赛,引导学生弘扬以井冈山精神、南泥湾精神和北大荒(600598,股吧)精神为代表的红色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兴趣盎然,通过辛勤劳动、团结协作,高效率完成了一项又一项艰巨的任务。

扁担、箩筐、针线、水桶……经典又传统的劳动工具在灵巧的小手中运用自如。

长距离运果蔬、跨障碍送军粮、团结一致挑水忙……红扑扑的小脸滴着汗珠,亮闪闪的眼中透射出顽强。一面面鲜红的国旗、一套套整齐的军衣,一筐筐干净的土豆、一袋袋完整的军粮……无不展现出重三少年独立、勤劳、坚韧、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他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坚定决心。

据悉,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将党史教育与劳动教育充分融合,树立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引导他们悟劳动之美,品劳动之荣,进一步将红色基因根植学生内心,让红色精神在这片热土上继续传承、发扬。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