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街电与搜电完成合并,母公司定名为“竹芒科技”

2021-05-06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街电与搜电完成合并,母公司定名为“竹芒科技”

蓝鲸TMT频道5月6日讯,据搜电合伙人微信公众号消息,继街电与搜电充电完成合并后,两大共享充电宝品牌所属母公司正式定名为“竹芒科技”。竹芒科技董事会由原搜电、街电的管理团队与投资机构共同组成。

据介绍,街电和搜电充电将作为竹芒科技布局共享充电宝领域的两大子品牌,结合业务模式特点进行差异化发展,进一步深耕共享充电宝市场。

竹芒科技旗下的搜电充电品牌,以共享充电宝作为业务切入点,凭借业内领先的“全产业链”布局和超2万人的“合伙人生态”,跻身共享充电宝代理模式第一梯队;而街电品牌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之一,直营点位资源和精细化运营能力突出,品牌形象与用户体验始终是行业标杆。

目前,竹芒科技旗下两大共享充电宝品牌,合计用户规模已突破3.6亿,日订单峰值达300万单/天,市场规模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且双方直营+代理的互补模式,将引领共享充电宝行业“直代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除共享充电宝业务之外,竹芒科技正研发更多智能硬件产品,目前已推出口罩机、体温监测仪等智能终端。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