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速路上Model 3大屏卡死!网友“神调侃”特斯拉回应笑喷

2021-05-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段时间,因为女车主车顶维权,特斯拉已经成为了车圈热点。而今日,维权女车主也已从拘留所中放出,家属也发声向特斯拉“维权到底”,接下来的维权之路将会走向何方,值得关注。

不过一边是刹车失灵,另一边则是不断有车主曝出特斯拉的其它问题,中控屏幕卡死。与其它车企相比,特斯拉的只有一个中控屏,没有仪表盘的设计,显得则是更加另类。

但是,也正是因为没有仪表盘,因而一旦发生中控卡死现象,驾驶员也就无法获得车辆的速度、导航等行驶信息和车辆状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他驾车进入北京五环路上时,中控屏突然卡死,音乐停止,时速转向提示、导航都停在了被卡死的界面。然后过了5分钟,这个中控屏又黑屏重启。

视频

对于车辆出现这样的故障,车主在微博上@ 特斯拉,向其讨要说法。对此,“特斯拉客户支持”回应,让车主提供车架号后6位和联系方式,并协助跟进。

毫无疑问,这样的说辞,好多车友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从特斯拉官方说出,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大同小异,车辆没有问题,车主误操作。

因而,也有网友对特斯拉的回应调侃道:“您太客气了,直接说操作不当就完事了。”看到这样的回复,不少网友也是忍俊不禁。

快速路上Model 3大屏卡死!网友“神调侃”特斯拉回应笑喷

此前,因为中控屏异常死机、黑屏等问题,特斯拉已经主动召回了部分Model S/X车辆,对软件更新并替换媒体控制单元(MCU)中的8GB嵌入式MultiMediaCard(eMMC)。

据介绍,2018年3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这些车辆在MCU中配备了8GB嵌入式eMMC,由于累积的磨损可能会发生故障。特斯拉免费将8GBeMMC更换为64GB。

但是,从此次车主曝光的视频来看,车辆为Model 3,而特斯拉的Model 3/Y,难道也可能批量存在中控屏异常死机的问题,我们对此保持关注。

快速路上Model 3大屏卡死!网友“神调侃”特斯拉回应笑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Model 3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