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亚警方通报“红衣女子在阳台护栏外跳舞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2021-05-06 每日经济新闻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每经编辑:周宇翔

据海南警方官方微博,5月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发布情况通报:5月6日12时52分,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某小区一名女子坠楼,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查,该女子(史某某,41岁)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亚警方通报“红衣女子在阳台护栏外跳舞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据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此前报道,5月6日,一则小区房客在阳台护栏外跳舞,意外跌落身亡的视频在网络平台流传。网传视频显示,一人头顶红发,身穿红裙,站在一小区高层房间的阳台护栏外,扭动着身体,时不时单手把着护栏。有担心其安全的男子在房间门外与其对话,该房客表示没事,正在拍视频。房客声音听起来像一位女性。最后,一红色身影从高空落向地面。

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