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5年推电动车 法拉利订单创历史新高

2021-05-06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法拉利官方获悉,法拉利已经在2021年第一季度末创下了订单量历史新高,但因为疫情原因这些订单或将在2022年左右才能完成交车,并且即便订单量创历史新高,但是法拉利官方最终还是将2022年的财务目标推迟至2023年完成。此外,官方还称,将在2025年推出法拉利旗下首款全电动车型。

2025年推电动车 法拉利订单创历史新高

法拉利相关负责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我们预计将保持在2020年采取的疫情调控措施,在2021年继续调整我们的财政支出,以应对目前疫情带来的持续影响,并且会将此前定下的2022年收入目标推迟至2023年完成。”针对这一说明,法拉利将在2022年之前控制至少18亿欧元(约22亿美元)的利息、税项、折旧以及成本核算计划。

法拉利表示,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以及摊销前的利润增长至3.76亿欧元,这期间的交车量为2771台,比2020年同期略有增加。法拉利对于销售额的目标其实从2018年9月就开始放宽,当时路易斯?卡米尔里(Louis Camilleri)担任长期领导人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继任者,自66岁的Camilleri于12月突然辞职以来,Elkann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

2025年推电动车 法拉利订单创历史新高

据消息称,目前法拉利肯定会转向电动化发展,法拉利也正在寻找具有“技术能力”的人来领导公司前进,法拉利希望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既可以继承一家不愿放弃内燃机的公司,但同时也能在电动化方面有着长远布局。(消息来源:autonews;文/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