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蒙古国再次发布暴风雪、沙尘暴预警:北京大风来了

2021-05-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五一假期前,中央气象台发布了蓝色预警,预计部分地区会有沙尘暴天气。节后第一天,蒙古国再次发布了再次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其境内的沙尘暴天气很快也会影响到国内,北京现在已经刮起大风。

视频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上午,蒙古国气象与环境监测局官网再次发布恶劣天气预警,称当日该国东戈壁省大部分地区和苏赫巴托省南部地区会有强风,风速将达每秒18米至20米,瞬时风速将超过每秒24米以上,将遭遇暴风雪和沙尘暴天气。

中部和戈壁省份东部地区以及东部省份部分地区将遭遇雨夹雪天气,出现暴风雪。

其中,西部省份和其余大部分省份风速将达每秒7米至12米,戈壁和平原地区风速将达每秒18米至20米,瞬时风速甚至将超过每秒24米以上,引发沙尘暴。

连日来,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已连续发布暴风雪和沙尘暴恶劣天气预警。

蒙古国地处蒙古高原,气候四季分明,春季干旱多风,极易发生沙尘暴和暴风雪等恶劣天气。今年入春以来,大风和沙尘暴多次侵袭蒙古国全境,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此外,中国天气网报道称,节后首个工作日,北京将持续出现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8-9级。与此同时,北京大部地区还将有沙尘天气。

目前,北京大风黄色预警和沙尘蓝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中。

截至6日13时,北京风力明显加大,沙尘天气已抵达城区,西部地区和海淀、石景山阵风风力达七八级,能见度降至3到5公里。

明天白天,北京仍有大风,此次大风天气将持续到8号夜间基本结束。

但此次沙尘天气到今天傍晚结束,明日只是北风较大,并没有沙尘天气。

蒙古国再次发布暴风雪、沙尘暴预警:北京大风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天气#沙尘暴#蒙古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