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大酒店(00201)拟出售Postal Power 25%股权及债项

2021-05-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大酒店(00201)、顺豪物业(00219)及顺豪控股(00253)联合公告,于2021年5月6日,卖方Babenna Limited(华大酒店、顺豪物业及顺豪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郑启文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同意向卖方购买出售股份,占目标公司Postal Power Company Limited总发行股份的25%;及出售债项,代价为1305万港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唯一业务为持有该物业(中国香港大坑道一百五十二号十一楼 A 室)。该物业现已出租。截至2020年12月31日及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物业应占的租金收入分别为84万港元及0港元。

鉴于集团酒店及物业投资业务受到的相关影响,该出售事项有利于提供集团不时可能需要的营运资金以应付中国香港不稳定的新型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情况。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