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报道称建行深圳分行将再度上调房贷利率

2021-05-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据5月6日消息称,深圳建行将于今日起调整房贷利率。

消息提到,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深圳市分行今日下发通知,为贯彻落实“房住不炒”,促进深圳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深圳建行将于今日起调整房贷利率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LPR+45BP(相当于5.10%),二套房贷执行LPR+95BP(相当于5.60%),相比之前分别上调15BP和35BP。

另外,为了体现对中低收入人群购买保障性安居型商品房的支持,此次安居型商品房贷款利率维持不变,即执行LPR+30BP(相当于4.95%)。

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1月28日媒体消息,深圳部分银行已经停止了个人按揭贷款投放;有额度的银行,目前在申请贷款后,也要等到3月左右才能放款。

并且,随着额度收紧,部分银行的房贷利率也开始上浮。在客户同意的前提下,一手、二手房的贷款利率上浮60个、100个基点后可以按照正常流程审批,但国有大行的房贷利率仍保持稳定。

另外,4月28日,据媒体报道指,四大国有银行的广州分行将于4月28日调整房贷利率,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最低LPR+75bp(5.4%),二套房贷最低LPR+95bp(5.6%),相比本月初各上调10个基点。据称,此为广州地区今年以来的第三次调整,本月以来的第二次调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报道,其中提到,除了国有大行,广州其他银行方面,平安银行(000001,股吧)目前也已经在本月初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从LPR+35bp(5%)上调至LPR+55bp(5.2%);二套房贷利率维持不变,为LPR+78bp(5.43%)。

据报道,4月27日,汇丰中国则表示自年初起逐步调整,目前首二套房贷利率分别为LPR+40bp,二套LPR+60b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