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松原股份:已进入主流新能源车企供应商体系 将继续开拓新厂商

2021-05-0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5月6日讯 松原股份(300893)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总经理胡凯纳表示,在新能源汽车业务方面,公司已与五菱宏光MINIEV、长城欧拉、吉利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天际汽车等新能源车型进行批量供货,同时,公司已进入理想汽车、比亚迪(002594,股吧)汽车等主流新能源主机厂的供应商体系。此外,公司将积极开拓新进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同时配合其在被动安全系统开发中提供工程服务和产品支持。

松原股份主要产品是汽车安全带总成产品和特殊座椅安全装置,2020年其实现营业收入5.36亿元同比增长15.25%、净利润超过9000万元同比增长11.71%。今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4.01%达到1.61亿元,净利润超过2500万元同比增长84.47%。(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636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