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得益于收购德尔福,博格华纳第一季度营业利润翻倍

2021-05-0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5月5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BorgWarner)表示,该公司2021年一季度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89亿美元翻倍至4.03亿美元,但净利润则因股票的一次性亏损而下降。

得益于收购德尔福,博格华纳第一季度营业利润翻倍

(图片来源: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表示,2021年一季度净销售额达40.0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76%,这主要是得益于10月该公司收购了德尔福科技(Delphi Technologies),产品需求增加,且正值全球市场从疫情中复苏;因股票2.72亿美元的未实现损失,净利润减半至6,500万美元

博格华纳公布季度财报之际,正值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冲击汽车行业。上周,在博格华纳2020年销售额中占据约13%份额的福特表示,芯片短缺可能迫使其第二季度汽车产量减半。

但博格华纳仍上调了2021年销售额预期,若不再因疫情出现减产,该公司预计全年销售额为148至154亿美元,这意味着有机销售额增幅将为12%至17%;预计轻型车和商用车市场增长至约9%至12%;营业利润率将为8.7%至9.4%。5月5日,博格华纳股价上涨5.4%,至每股51.12美元。

博格华纳生产涡轮增压器、动力系统传感器和电池加热器,2019年全球汽车销售额为102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25名。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