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SC地中海邮轮第二艘邮轮正式复航

2021-05-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5月6日,MSC地中海邮轮宣布MSC地中海海岸线号(以下简称“海岸线号”)已于上周六正式复航。据悉,”海岸线号“将追随MSC地中”海鸿图号“,在西地中海区域为游客带来七晚航线,并到访目的地——意大利西西里岛名城锡拉库萨和普利亚大区的塔兰托。根据航线安排,海岸线号还会造访首都罗马的主要港口奇维塔韦基亚。

据了解,”海岸线号“是MSC地中海邮轮2021夏季航季第二艘复航的邮轮,该公司舰队其它邮轮——包括海岸线号的姊妹邮轮、未来旗舰MSC地中海海际线号也将于八月在地中海区域复航。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此前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也宣布了今夏在百慕大地区的重启计划。同时,2021年百慕大夏季航线已开始接受预订,首个航线最快将于6月26日启航。

不仅如此,在停航超过4个月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于当地时间5月1日正式复航。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