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动力煤节后再创新高 有看涨期权7个交易日涨超40倍!

2021-05-0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动力煤节后再创新高 有看涨期权7个交易日涨超40倍!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5月6日,动力煤期货大涨,截至中午收盘,主力合约大涨7.47%,报845.6元/吨,主力合约再创新高。

受此影响,动力煤看涨期权全线大涨,截至中午收盘,6月行权价在900元的看涨期权当日大涨747.62%。

行权价在820元的看涨期权,从4月23日以来,短短7个交易日,上涨超40倍!

动力煤节后再创新高 有看涨期权7个交易日涨超40倍!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无限期暂停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的声明

近期,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某些人士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推出系列干扰破坏两国正常交流合作的举措。基于澳联邦政府当前对中澳合作所持态度,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即日起,无限期暂停国家发展改革委与澳联邦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牵头的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一切活动。

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数据统计,整个假期间,榆林34家煤矿上调价格累计涨幅 109元/吨。

动力煤节后再创新高 有看涨期权7个交易日涨超40倍!

据榆林煤炭交易中心市场调研,煤价再次开涨,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陕西省严格执行超能力生产检查,煤矿产能释放受限。矿方表示,煤价高涨,煤矿生产积极也高,但是安全、环保仍是头等大事不敢懈怠,煤矿面临的检查也比较频繁,会严格按照核定产能生产、严格把控安全生产。

终端用户刚需采购强烈。今年3、4月份煤价一直是高涨的节奏,很多化工、水泥终端用户不敢多采购,等着5月份煤价降下来了再采购,然而煤价不降反涨,为保生产,刚需性用煤只能硬着头皮采购。

榆林周边大多数煤场受手续不全影响不能正常营业。据悉,节前榆林煤场收到通知,5月6日开始,环保、用地等手续不齐全的煤场要全部关停,因此假期间,有库存的煤场在加紧清理库存,没有库存的煤场也不敢调入,昨天下午至今,大部分煤场已清空库存,萧条的等待后续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