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客偶遇钟南山秒变追星族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偶像

2021-05-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一段游客偶遇钟南山秒变追星族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直言,这才是最亮的星!。

据了解,5月2日,不少网友在广州长隆大马戏偶遇钟南山,现场瞬间一阵欢呼,视频拍摄者大呼“好激动呀!

视频

去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钟南山被颁授共和国勋章。

资料显示,钟南山,男,汉族,中共党员,1936年10月生,福建厦门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他长期致力于重大呼吸道传染病及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研究、预防与治疗,成果丰硕,实绩突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敢医敢言,提出存在“人传人”现象,强调严格防控,领导撰写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在疫情防控、重症救治、科研攻关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改革先锋”等称号。

游客偶遇钟南山秒变追星族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偶像

网友评论:

这才是真正的偶像

这才是真正的明星呀

如果我在现场我也追,哈哈哈哈哈

这才是为社会带来正能量的星,值得我们追捧的星。

钟南山、袁隆平这些都是国之栋梁,他们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明星和偶像。

追!这颗星是我们的偶像!!真正的星!要是我见到钟老,一定大声说:您辛苦啦!钟老!

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城市,中国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国家——钟南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偶像#钟南山#追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