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对跻身亚太高科技高增长500强

2021-05-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伊对跻身亚太高科技高增长500强

2021年4月8日,德勤有限公司(德勤)发布了《2020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单》。中国大陆企业今年共有175家入选,持续第八年领先各参选国企业,并在榜单前十中独占五席。中国大陆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入选该榜单,并高居500强的第九名。

德勤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是亚太区内享负盛名的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参赛企业涵盖区内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包括中国香港在内)、中国台湾、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集合科技创新、企业典范和增长迅速于一身,高成长500强的得奖企业包括不同规模的上市和私营企业,横跨软件及生物科技等各行各业,当中包含SaaS、云计算、数据分析与移动通讯等行业,并不断地为现行营商模式带来转变。该项目根据企业过去三个财年的营收增长百分比评选上榜企业。

伊对跻身亚太高科技高增长500强

?(来自2020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单英文版)

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企业主导了2020年亚太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涵盖的行业领域。在传媒、硬件、通信和软件四大领域,中国企业呈现出最快的增长速度。中国大陆企业今年共有175家入选,持续第八年领先各参选国企业,并在榜单前十中独占五席。

中国大陆视频恋爱社交头部品牌伊对以5428%的增长率高居该榜单第九名。公开资料显示,伊对是北京米连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视频恋爱相亲App,注册用户达1亿,活动红娘超过4万人,每个月撮合的交友和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2020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小米、云九资本、人民网(603000,股吧)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XVC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

伊对跻身亚太高科技高增长500强

伊对上线于2018年,专注于移动端的交友和相亲,率先将视频和直播引入恋爱领域,并创造性地提出线上红娘服务,开辟了恋爱社交的独立赛道。

伊对将视频和直播作为产品的基本应用,让交友和相亲的用户真切地看到对方,第一次实现了“知人知面”,达到了沟通的实时互动,无限地接近了线下相亲场景。这是互联网技术进步为相亲带来破天荒的改变。同时,通过大数据筛选,更准确地向用户推荐合适的异性,提高相亲的效率和针对性。

伊对红娘在交友和相亲中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针对单身人士普遍存在的“不好意思”、“不敢主动”等问题,红娘为陌生异性的聊天破冰保驾护航,并通过适时的插话引导相亲活动的顺利进行。伊对平台上活跃着4万多名红娘,分布在全国各地,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获得相应的收入,这种灵活就业的模式成为平台型就业的生动案例。

伊对跻身亚太高科技高增长500强

业内专家表示,伊对这次入选亚太区高科技高增长500强,表明恋爱社交产品强劲的增长势头。我国有2亿以上的单身人群,恋爱需求旺盛,作为数字经济的一部分,恋爱社交在改变单身生活方面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