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小时评论999+,酷我音乐刘宇宁新斗罗大陆主题曲《击溃》让耳朵怀孕

2021-05-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热血,豪情,勇敢无畏。五一劳动节之际,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新斗罗大陆》手游唐三角色主题曲《击溃》已在酷我音乐独家首发。拥有独特磁性烟嗓的刘宇宁,低音沉稳高音惊艳,以超凡唱功,生动演绎斗罗大陆勇者唐三勇往无前追逐梦想的故事,令无数粉丝齐聚酷我音乐收听打call,歌曲在短短一小时之内评论已破999+。

一小时评论999+,酷我音乐刘宇宁新斗罗大陆主题曲《击溃》让耳朵怀孕

《新斗罗大陆》手游背景与热播动画《斗罗大陆》故事一致,改编自中国作家唐家三少原作同名玄幻小说,讲述天斗罗唐昊与十万年蓝银皇阿银之子唐三, 来到斗罗大陆后与小舞相遇并一同生活,后进入史莱克学院结识七怪历练,萌生重建唐门的决心。修炼之路上与七怪同仇敌忾,历经一次次打压,最终重建唐门,修炼成神的故事。

一小时评论999+,酷我音乐刘宇宁新斗罗大陆主题曲《击溃》让耳朵怀孕

主题曲《击溃》寓意明确,唐三在唐门时期始终忠诚有思想,在斗罗大陆也历尽磨难,得以觉醒双生武魂。为报身世之仇,守护心爱之人,又与七怪义气团结,抒发和表达出面对武魂殿的重压威胁,为“击溃所有黑暗势力”的决心和斗志。

“左锤右草是天选,注定要绝处逢生,冲破这命里深渊。”《击溃》见证了唐三在斗罗大陆的磨难与成长,词曲侠骨与柔情兼具,旋律则轻缓与激情相融合,化身唐三的刘宇宁,嗓音饱满富有磁性,饱含深情与坚毅,将“与黑暗势力决战到底”的决心娓娓唱出,不仅重现了唐三的斗罗之路,而且震撼感人,很有励志效果,也引起了听者深度共鸣。

一小时评论999+,酷我音乐刘宇宁新斗罗大陆主题曲《击溃》让耳朵怀孕

“将梦想之光点亮,让热爱伴随一生”,“超苏的神仙嗓音”,“耳机党福利”,更有歌迷隔空喊话“好听到耳朵怀孕”。还有网友对这首歌的励志效果大加赞赏,留言“只要是你认为对的事,你就去坚持,时间会给你答案!”一首好歌带来的正能量,就是这样的爆棚又给力!

4月16日,阿云嘎献唱的《新斗罗大陆》戴沐泊角色曲曾在酷我音乐独家上线,歌曲上线后一直拥有超高点击收听量,好评亦是如潮。摩登兄弟刘宇宁倾情演唱的《新斗罗大陆》手游唐三角色主题曲《击溃》相比前者有何异同?因何能在一小时内获歌迷999+好评?其中又寄托了宁哥怎样的热血情怀?不要犹豫,登陆酷我音乐搜索“刘宇宁”,点击《击溃》获得答案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