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玩转社交营销,玥之秘积极探索品牌年轻化

2021-05-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消费的趋势,影响着消费人群的变化。“Z世代”青年的成长过程,影响着消费观念的更迭,也直接作用于品牌营销策略的转变。“Z世代”消费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偏好社交性;更愿意为兴趣买单;颜值即正义。这类消费人群特点,放在防晒市场来看,也特别明显。由于最近防晒季,化妆品市场就刮起了一股防晒喷雾热潮,“快速”、“便捷”、“轻薄”是这些防晒喷雾类产品的卖点标签。作为防晒喷雾鼻祖之一,且看RE:CIPE玥之秘如何在探索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抢占“Z世代”消费者心智,领跑防晒市场。

玩转社交营销,玥之秘积极探索品牌年轻化

透明防晒专利,这匹黑马有备而来

有数据显示,防晒喷雾因为方便使用,可以快速涂抹等优点成为消费者的新宠,是增长最快的防晒产品,有数据显示,其销售额同比增长28%。这无疑表明了喷雾型防晒品类更具前景。

防晒作为特殊化妆品,消费者会更加注重其功效性,因此玥之秘要想在一堆防晒中脱颖而出,必须比其他护肤美妆品牌在防晒领域更专业更加“专业”。

轻防晒是玥之秘的品牌DNA,玥之秘多年来专研轻防晒领域,拥有专利技术132项。旗下爆款产品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从自然甄选多种亲肤成分,使用玥之秘的独特配方制造而成,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全透明的防晒喷雾,一喷快速成膜,轻薄透明不花妆,给用户带来轻爽的防晒体验。2021年,玥之秘推出全新升级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释放4大维度升级体验,可见玥之秘在产品上做足了功夫,其产品的“轻防晒”实力可见一斑。

玩转社交营销,玥之秘积极探索品牌年轻化

玥之秘对这款产品寄予厚望的同时,也不惜重金推广,通过整合多渠道媒体传播,采用爆品策略展开360°全方位营销,为的是以实现更大范围、更精准地覆盖粉丝人群,从而达到颠覆品类,撬动防晒市场的终极目标。

话题炒作,曝光量近4亿

作为社会化营销的主阵地,微博的影响力不言而喻。企业能做的,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针对不同群体、推广时间,推广手段,相应物料等,以最小的资源去撬动最大的收益。

根据玥之秘对目标群体的洞察,走心又接地气的话题更容易吸引消费者关注。今年3月,玥之秘就高调在微博官宣其品牌全新防晒代言人——鹿晗,消息一出,引得大批粉丝关注,其相关话题#鹿晗夏天的第一瓶防晒#、#鹿晗玥之秘防晒全球代言人# 阅读量已达4亿,讨论量超189.2万,当天更是强势霸屏微博开屏和热搜,同一时间大量美妆类KOL在发布产品种草视频。一边高调官宣,一遍走心种草,沉淀品牌内容输出,助力全新升级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亮相曝光。

玩转社交营销,玥之秘积极探索品牌年轻化

明星大咖种草,社交平台玩转“流量”

玥之秘的这波操作更集结了众多明星资源:如品牌防晒大使李小冉、张柏芝、张韶涵视频种草,李佳琦、张庭直播推荐,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在不同社交平台上发酵传播,,为粉丝提供多场景多途径的种草体验,进而提高玥之秘这款新产品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的知名度,实现更有效的口碑传播。

玩转社交营销,玥之秘积极探索品牌年轻化

微博+小红书+抖音+微信,共同组成了玥之秘的新媒体品牌矩阵。针对新品第3代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的推广,从这些平台配合公域和私域内容投放,不仅增强新品曝光,为渠道引流细分,还培养用户使用防晒喷雾的意识,促进各渠道用户的忠诚属性,为后续用户转化提供购买力沉淀。

玥之秘传播的成功,仅仅只是个开始,玥之秘正积极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更加注重新媒体平台的传播,同时继续追求优质内容的营销互动。将品牌的声音传播得更广,让品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变得更加深远,通过互动营销引流到电商实现变现。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