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失去一大碳排放权客户 投资者认为不会对其业绩产生影响

2021-05-06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特斯拉失去一大碳排放权客户 投资者认为不会对其业绩产生影响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由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合并成立的Stellantis宣布不再向特斯拉购买碳排放权。过去4个季度,特斯拉靠出售碳排放权进账约17亿美元,同期营业利润为23亿美元。

据了解,Stellantis的这一计划只影响在欧洲购买碳排放权,对其他地区业务基本没有影响,该碳排放权交易不会消失。

从现在至2030年期间,欧盟的碳排放监管将日趋收紧,部分汽车厂商将难以跟上监管机构的步伐,这意味着会有汽车厂商购买碳排放权,特斯拉可以继续销售碳排放权。

投资者认为这对特斯拉业绩不会有重大不利影响。当地时间5日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2.66美元,跌幅为0.39%,报收于670.94美元,盘中一度探底667.35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