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世名科技2020年净利增长25.9%董事长吕仕铭薪酬110万

2021-05-0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5月6日,世名科技(300522,股吧)(30052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523,891.19元,同比增长22.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730,018.39元,同比增长25.90%。

世名科技2020年净利增长25.9%董事长吕仕铭薪酬110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6,510,777.82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25,010,095.52元。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一季度的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负重前行,二季度开始经营业绩稳中有进,整体发展趋势向好。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52.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73.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90%。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战略规划及要求,加强资源整合,对基础业务进行重塑,业务涵盖涂料、胶乳色浆及相关业务。报告期内,常熟世名收到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行政许可决定书》(苏行审环验准字[2020]第1号),常熟世名“年产5万吨纳米级水性色浆和溶剂色浆及纳米材料添加剂项目”验收申请准予行政许可,项目通过整体审查验收。项目的顺利结项,一方面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产能规模,为公司实现跨越式成长奠定产能基础,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色浆及相关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公司结合整体战略规划及要求,进行组织再造,统筹集团公司产能资源,确保基础业务稳中求进。2020年,下游建筑涂料市场需求逐步恢复,公司涂料类色浆产品销售在报告期内稳中有升;报告期内,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外医疗防护类产品需求激增,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也同步快速提升,公司手套用乳胶色浆产品销售较上年同期呈快速上升态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31.26万元。董事长吕仕铭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0万元,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王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9.51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赵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0.0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世名科技专注于纳米色浆、功能性纳米分散体、特种添加剂、智能调色系统及电子化学品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纳米级色浆、功能性纳米分散体及特种添加剂供应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9d5e682-36f6-42e3-a473-a3b4a2549fa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