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明医疗-B拟投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 完善战略布局

2021-05-0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启明医疗-B拟投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 完善战略布局

启明医疗-B(02500)发布公告,为完善在结构性心脏病治疗领域的战略布局,把握经导管介入治疗技术的发展机遇,集团决定投资于一间注册于开曼群岛的创新医疗(002173,股吧)器械公司Valgen Holding Corporation(“被投资方”或“德晋医疗”)。

德晋医疗正致力于二尖瓣反流、三尖瓣反流等病变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德晋医疗研发了中国首款经心尖介入治疗二尖瓣反流的器械MitralStitch,中国首款经股静脉二尖瓣修复器械DragonFly-M及中国首款经股静脉三尖瓣修复器械DragonFly-T。其中,MitralStitch、DragonFly-M已进入上市前注册临床研究阶段,DragonFly-T已进入探索性临床研究阶段。

此次投资将助力德晋医疗加速其主要在研产品的临床研究和开发进度,使其多款产品有望成为在中国首个上市的国产创新医疗器械。二尖瓣反流和三尖瓣反流对应巨大的潜力市场,公司当前已有二尖瓣置换器械处于探索性临床准备阶段,亦有三尖瓣置换器械处于研发设计阶段,对德晋医疗的投资将会对公司产品管线布局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