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 爱奇艺跌近3%

2021-05-0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新能源汽车股普跌。爱奇艺跌近3%,此前被责令暂停《青春有你3》录制。

怪兽充电涨超6%,前程无忧涨近4%,雾芯科技涨超3%,人人公司涨超2%,唯品会涨超1%。

箩筐技术跌超8%,小赢科技跌超7%,涂鸦智能跌超5%,跟谁学、联代科技跌超4%,新东方、微美全息跌近4%,趣头条、迅雷、网易有道跌超3%,爱奇艺、虎牙跌近3%,欢聚集团、金山云、猎豹移动、百度、知乎跌超2%,哔哩哔哩、乐居、讯鸟软件、斗鱼跌超1%,拼多多、京东跌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跌超3%,蔚来汽车跌0.58%。

券商股中,海川证券跌超4%,老虎证券跌近4%,富途控股涨超1%。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创盘中与收盘历史新高。道指涨97.31点,或0.29%,报34230.34点;纳指跌51.08点,或0.37%,报13582.42点;标普500指数涨2.93点,或0.07%,报4167.59点。

周三午后道指最高上涨至34325.08点,创盘中历史最高纪录。

领涨中概股列表: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 爱奇艺跌近3%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 爱奇艺跌近3%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百度集团将于5月17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审批一季度业绩

百度集团-SW(09888.HK)公告,公司的董事会将于2021年5月17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于会上批准公司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未经审计业绩及公告。

爱奇艺被责令暂停《青春有你3》录制

据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消息,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在公告中表示,针对群众举报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存在的相关问题,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平台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履行网络视听平台主体责任,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嘉楠科技宣布完成1.7亿美元的机构定增

嘉楠科技宣布已经完成1.7亿美元的机构定增,公司以每份12.60美元的价格向数位大型基金发行13,492,065份美国存托股(“ADS”),每股ADS代表15股公司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0.00000005美元(“A类普通股”)。同时,公司还向投资者发行了认股权证(以下简称“认股权证”),投资人可以每份ADS 16.38美元的行权价格购买总计4,047,620股ADS(代表60,714,300股A类普通股),认股权证的有效期为三年。

公司计划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研发和扩大生产规模,以及与本次发行有关的补充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营运资金和常规的公司费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