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铭控股(08425)拟携手九德元康集团开发一个大健康农业食品及白酒行业的产业链管理平台

2021-05-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兴铭控股(08425)公布,于2021年5月5日,该公司与四川九德元康实业有限公司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大健康农业食品及白酒行业的潜在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集团及九德元康集团旨在联合开发一个大健康农业食品及白酒行业的产业链管理平台,该平台可透过OTO线上线下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助力企业接触上游供应商及下游客户,并提升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分销。

据悉,九德元康于中国成立,主要从事大健康农业产品、智慧餐饮、白酒及电商业务。根据九德元康的资料,其于大健康农业产品及白酒行业的产业链管理方面拥有庞大的网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