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发生暴力事件至少12人死亡,莫迪表示关切

2021-05-0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印度发生暴力事件至少12人死亡,莫迪表示关切

【环球网报道】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4日消息,印度总理莫迪当天致电西孟加拉邦邦长贾格迪普·丹卡(Jagdeep Dhankhar),对发生在当地的暴力事件表达关切。报道称,至少12人在该邦选举后的暴力事件中丧生,这一数字可能高于长达一个月的选举期间的死亡人数。

贾格迪普·丹卡发推表示,莫迪对“对令人担忧的治安状况深感痛苦和关切”。

5月2日,莫迪所在的印度人民党未能取得西孟加拉邦的选举胜利。强大的地区政治家、著名的莫迪批评者马马塔·班纳吉赢得第三个首席部长任期。班纳吉的党,在294个席位的议会中斩获216个席位,轻松拿下多数席位。印度人民党只得到75个席位,表现虽好于2016年,但远低于预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