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警惕节后C浪下跌!(思宇金融)

2021-05-0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假期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每次假期总感觉没有好好感受就溜走了,大家有跟思宇一样感受的吗?但是不管玩得是否尽兴,明日又将开盘,所以思宇今日来给大家收收心~

首先,我们来看看小长假的一些重大消息:

1、习大大在重要会议中强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我国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不符合要求的高耗能、高排放项目要坚决拿下来。”直接说明碳中和行情还远没有结束,五月有望再度发酵,这个方向大家可以重点观察,这是一个中长线的行情,当然还是以低吸为主,切记不要追涨!

2、耶伦周二表示,如果拜登政府的支出计划得以实施,为了防止美国经济过热,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加息;消息一出,美股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快速杀跌,恐慌指数一路飙升,随后之后耶伦澄清了,美股也反弹,但这无疑是在自欺欺人,美股一轮中期调整是不可避免的,受此影响,港股今日科技股大跌,所以明日A股大概率也是要低开了,盘面可能会比较难看!

3、印度疫情持续爆发,世卫组织多次警告:印度疫情危机遍布全世界!印度近一半的国民,或超3.5亿至5.3亿人已感染!甚至从印度已经往周边国家蔓延了,东南亚,也危危可及!国内,也有病例了!节后疫情相关板块,无疑还是一个热点方向!

聊回市场,节前市场维持震荡格局,3480位置迟迟不能突破,上不去也下不来,而且量能也不配合,所以节后将会面临方向选择,但是再结合节假日的消息,指数大概率要低开,操作上还是谨慎防守,特别是要注意量能,不能有效配合的话,注意指数会走C浪下跌!

警惕节后C浪下跌!(思宇金融)

思宇在前面的文章如期跳水,要跌到这里!(思宇金融)中,已经提到第一支撑的位置,而目前看,从3328到3344再到3373的支撑平台,现在已经运行到3391附近的位置,这个位置如果能支撑住,则形成4重底,后期则会继续一波震荡反弹,如若撑不住,指数则会继续往下找支撑,开始C浪下跌!所以在这里位置,思宇建议大家稳健一点,不要去赌,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即可。

最后,再给大家讲一个点,机会都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只有等到指数经历一波好的调整,届时才是我们大家安心上车的机会,现在就是安心休息,然后等待思宇的信号!

本文代表思宇个人观点,主要为总结一天的交易或看盘心得;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提到的个股仅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或者说作为讨论所用,不是对任何人的操作上的提示或者指导,请理性对待;由此产生的一切盈亏与本人无关,股市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点在看,股长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思宇金融。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