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交地产(000736.SZ):子公司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

2021-05-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5 月 5日丨中交地产(000736,股吧)(000736.SZ)公布,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交鑫盛贵安新区置业有限公司(“中交鑫盛”)正在进行桃源小镇(二期)建设项目一、二、三标段EPC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

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中交鑫盛对该项目总承包工程进行了公开招标。本次公开招标根据国家和相关主管部门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办理,经过公开招标、评标等工作,确定中标方如下:

一标段中标方为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利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82722.7684万元。

二标段中标方为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利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92538.242万元。

三标段中标方为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利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1674.7268万元。

中交鑫盛2021年4 月30日就上述三个标段工程发出《中标通知书》。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绿城利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交瑞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与我司存在关联关系,上述公开招标构成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我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上述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股东大会审议程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