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智教育(003032.SZ):聘任徐淦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2021-05-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5 月 5日丨传智教育(003032.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曲晓燕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曲晓燕因个人原因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曲晓燕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曲晓燕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曲晓燕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于2021年5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徐淦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陈碧琳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