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瑞士驻伊朗使馆一名女外交官坠亡

2021-05-0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5日报道 据路透社迪拜5月4日报道,伊朗多家通讯社援引一名应急部门发言人的话报道称,瑞士驻德黑兰使馆一等秘书当地时间5月4日从她位于德黑兰北部的高层公寓坠亡。

瑞士外交部称,该国驻德黑兰使馆的一名员工死于一起事故,但没有公布死者的身份。

据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应急部门发言人穆杰塔巴·哈莱迪说,一名雇员5月4日早上抵达这位外交官的公寓后没有找到她,后来一名园丁发现了她的尸体。

哈莱迪对迈赫尔通讯社说:“此人是瑞士使馆一等秘书。她坠楼的原因还没有查明。”

另据美联社德黑兰5月4日报道,伊朗警方5月4日开始对一名瑞士外交官死亡一事展开调查。据报道,这名外交官从伊朗首都德黑兰一栋高楼上坠落身亡。

据官方的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这名50多岁的瑞士女性从她在德黑兰北部居住的一栋高层建筑坠落。一名工作人员4日早上发现她失踪并打电话向当局报告。

报道称,瑞士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一名员工“在5月4日的致命事故中死亡”。该部拒绝透露这名女子的身份,但称瑞士外交官们一直与当地警方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