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视频(00082.HK)达至收购EASY PRIME 溢利保证

2021-05-0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第一视频(00082.HK)达至收购EASY PRIME 溢利保证

【财华社讯】第一视频(00082.HK)今早就内容有关收购Easy Prime Developments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而发出公布,根据协议,卖方已向公司保证及担保,目标集团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之实际溢利净额应不少于6300万元人民币人民币。倘目标集团于2020财年之实际溢利净额少于6300万元,则卖方应以现金方式向该公司作出现金补偿。

公布指,目标集团于2020财年之实际溢利净额超过6300万元人民币。卖方已履行其与溢利保证有关之全部责任,因此,卖方(或其代名人)已于2021年5月5日获发还最后一笔2.91408亿股代价股份(即第三笔代价股份)。

附注:财华社于2021-05-05 07:19:02刊登一篇题为“第一视频(00082.HK):疯狂体育交易的溢利保证达标了”的文章,文章转载交易资料内容,由于误用了此有关交易修改之前的资料(包括支付交易条款等),资讯是并不正确。本社特此作出更正,并就误用资料为各方带来不便表示抱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