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工国际(00826.HK)拟先旧后新配售最多2亿股 总筹8.44亿港元

2021-05-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 5 月 5日丨天工国际(00826.HK)发布公告,2021年5月4日,公司作为发行人、卖方(作为卖方及认购人)、朱泽峰作为担保人及独家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据此,汇丰已同意担任卖方的代理,以按竭尽所能基准促使买方按配售价每股4.22港元购买最多2亿股配售股份;卖方已同意按认购价(相等于配售价)认购与独家配售代理所配售的配售股份数目相同的新股份;及担保人已同意无条件及不可撤回地按弥偿基准向独家配售代理担保卖方将妥善及准时履行及遵守其于配售及认购协议下的所有责任、承担、协议、承诺及契诺。

配售股份最高数目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告日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71%及经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16%。认购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发行。预期配售事项将于配售及认购协议日期后第三个营业日,即2021年5月7日(或卖方与独家配售代理可能书面协定的其他时间及╱或日期)完成。

预期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及估计净额将分别为约8.44亿港元及约8.34亿港元。所得款项净额的约7%及43%,拟分别主要用于扩充集团在泰国的工业园,以及开发集团的新精密工具产品,而其余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公告表示,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是公司集资、拓阔股东基础、提高股票流通量、加强资金基础、改善财政状况及资产净值基础的机遇,有助集团的长期发展及增长。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智能制造、数控化装备的水准不断提升,制造业对于高端精密刀具的需求强劲,前景广阔。同时,由于刀具材料的技术突破以及本地化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的优势,高端精密刀具的进口替代趋势也将越发显著。董事希望利用此次配售事项和认购事项的机遇,提前在高端精密工具行业中部署集团的新产品及生产能力,以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