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投资开发(00204)拟“2供1”基准供股 净筹1.22亿港元

2021-05-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投资开发(00204)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以供股形式透过合资格股东按每股供股股份0.2港元的价格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2股现有股份可获发1股供股股份的基准发行最多6.35亿股供股股份筹集所得款项总额约1.27亿港元。

供股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22亿港元,约81.97%将根据公司的投资目标用于未来投资;及约18.03%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倘供股认购不足,则供股所得款项净额将首先用于结算其他应付款项及应计费用;以及作为集团未来十二个月的运作及行政开支的营运资金,分别约为520万港元、760万港元及合共约为1280万港元(相当于约所得款项净额的10.5%(假设所有供股股份均获合资格股东认购))。所得款项净额的余下部分将按比例拨作所得款项净额的拟定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