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慕田峪长城丰富游客游览体验打造潮玩嘉年华

2021-05-0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5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慕田峪长城获悉,“五一”假期慕田峪长城景区为游客提供了多重体验和娱乐活动。据了解,景区提供了能够“用嘴巴听长城”的“长城解说棒棒糖”、美味的长城雪糕等品类丰富的文创产品。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慕田峪长城景区的黄金周汉服体验活动也深受游客的欢迎,新入驻商业街的慕佳人汉服清宫服体验馆,包含典型汉服齐胸襦裙、清雅素丽的宋制襦裙以及艳丽精致的明制服饰,附带妆造一条龙服务,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体验。

除此之外,慕田峪长城景区还与中旅旅行联合举办“2021年首届慕田峪房车潮玩嘉年华”,展开了一系列丰富活动,在慕田峪长城山庄设立了轻奢帐篷,向广大游客具象展示了“在长城露营”的新奇体验。

与此同时,在慕田峪长城游客中心广场,现场还发售了“骨头先森MR.BONE”主题盲盒、Oramilk网红酸奶、冠军星球卡等潮玩商品,并且,非物质文化遗产匠人还现场带领游客制作非遗手作,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趣味与魅力,此外,还有有奖拍照打卡、趣味游戏、星空影院等环节。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