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搭全面屏!曝iPad mini 6开启试产:支持5G网络

2021-05-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前不久,苹果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新品,包括紫色iPhone 12、M1版iPad Pro以及“鸽”了许久的AirTag等,不过,最受用户期待新款iPad mini却没能现身。

近日,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一家触控面板供应商将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新iPad mini中获益,此设备就是消费者期待许久的iPad mini 6。

今日,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消息称,新款全面屏的iPad mini已经在试产,可以将其看作iPad Pro缩小版,拥有灰色和银色两种款式,提供WiFi和5G版本。

根据此前爆料来看,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9英寸显示屏的iPad mini,这款产品将采用此前类似iPad Air 4类似的全面屏,并会将Touch ID移至侧面按键上。

此外,在硬件上,iPad mini 6或将采用A14芯片,支持5G网络,提供64GB、128GB和256GB三个存储版本,同时,iPad mini 6也将支持Apple Pencil 2代手写笔。

首搭全面屏!曝iPad mini 6开启试产:支持5G网络

民间渲染图仅供参考

需要注意的是,上一次苹果更新iPad mini还是在2019年,第五代mini在外形上延续了2015年第四代几乎一样的风格,屏幕还是7.9英寸。

考虑到iPad mini 6外观、配置等均有升级,喜欢小屏Pad的网友,建议再观望一下,暂缓入手iPad mini 5。

另外,此次新一代iPad mini升级较大,价格有上涨可能,不过入门级平板的市场定位不会改变,预计这款平板可能成为目前售价最便宜的A14产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ad#iPad mini 6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