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微视上线“你好·青春”H5,这个青年节让爸妈也有“少年感”

2021-05-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腾讯微视上线了“你好·青春”互动H5,用户只要通过活动页面上传照片,即可“穿越时空”,生成青年照,重温少年记忆。

青春终会逝去,但少年模样永远值得凝望珍藏。在“你好·青春”H5的开场,“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90后老人”袁隆平、“抗疫英雄”钟南山、“奇迹校长”张桂梅等多位著名人物的珍贵青年照一一出现,让我们目睹了他们的青年风华。

腾讯微视上线“你好·青春”H5,这个青年节让爸妈也有“少年感”

想要生成属于自己的“青年照”,用户只需点击链接进入“你好·青春”H5,点击“上传照片”并从手机相册中选择一张正面照,就可以生成专属“青年照”。回首青葱时光的同时,用户可以将自己的“青年照”保存或分享,邀请好友一同体验。

不少网友选择上传自己长辈的照片,穿越时光看看自己不曾亲眼见过的父母的动人青春,也由此掀起一轮讨论热潮,“泪奔,爸爸原来就是那个帅气少年”、“妈妈年轻时是个美人,岁月请别伤害她”、“我差点忘了,爸妈也曾年轻过”…… 目前,相关的微博话题#父母年轻的神仙颜值#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吸引超5000万次阅读,超过1.6万网友讨论。

腾讯微视上线“你好·青春”H5,这个青年节让爸妈也有“少年感”

目前,“你好·青春”H5 体验的视频已在人民网(603000,股吧)微视号上发布。此前,腾讯微视还曾多次推出《我的年代照》、《会动的老照片》、《爱国style》等爆款刷屏互动作品,唤起人们的年代情怀,营造满分交互体验感。

以青年记忆为切入点,腾讯微视“你好·青春”H5充分融合技术与社交需求,让网友于匆匆的时光中,回首青年时光,感受和传播青年活力、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