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印度疫情失控,旅印韩侨首批173人乘机回国

2021-05-0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韩联社4日报道,因印度新冠疫情失控,当地韩国公民173人4日搭乘撤侨航班回国。

韩媒:印度疫情失控,旅印韩侨首批173人乘机回国

据报道,载着韩侨从金奈起飞的印度维斯塔拉航空VTI6301航班当天上午10点17分许飞抵仁川国际机场,机上载有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的员工及其家属、出差人员和留学生。

报道提到,因针对高危疫情国的防疫规定收紧,这班撤侨航班的客座率控制在59.9%的水平。此外,5月7日从班加罗尔起飞的韩亚航空不定期航班将载着211名韩国公民回国。

报道称,政府4月24日起停飞所有往来印度等变异病毒发源地的直航航班,但允许撤侨航班执飞。按规定,韩籍乘客比例须在90%以上,此外仅限韩国人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外交与公务人员搭乘。

报道还介绍道,自印返回的韩国公民入境后要立即在临时生活设施接受核酸检测,即便结果呈阴性,也要在临时生活设施隔离生活7天,此后还要在家中等自选场所自我隔离7天。这些人要在入境后的14天隔离期内接受3次检测。

印度卫生部5月4日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3572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例,达20282833例。新增死亡病例3449例,累计达222408例。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