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5.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0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5.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企稳回升,守住上周五的低点1764上方震荡反弹,欧美盘突破1776位置之后放量向上收复此前回调失地,最高触及1798一线,最终收盘在1790上方,日线收成一根大阳线。

昨日美盘盘中滞涨,再度止步1798,四度饮恨1800关口,多头一水之隔,望洋兴叹!日线对1800进行了多次测试,1798/1800区域三重顶,此位置关键性我也强调了很多遍了,不破依旧会有回落,当前黄金再次遇阻1800回落,是否黄金就此结束本轮的反弹?从盘面上大家可以看到前几次冲高之后都是快速回落从而宣告行情一步到位,这次反弹黄金持续在高位震荡,以时间换空间从而化解1800的上攻阻力,后市也要做好上破1800关口延续上行的准备。

从盘面上看,4小时及1小时高位长上影线后连阴下跌,k线连续收出阴线,黄金1800关口受阻回落明显,早盘笔者曾说,日K线单阳一根,有点单薄,1798/1800压制明显,不破不立,此压制下可以先空后多,破1800止损出局即可!

交易切记逆势而为,杜绝一根筋思维,该多就毫不犹豫多,该空就毫不犹豫空,市场瞬息万变,脑子不转快一点就跟不上市场节奏,来回被打脸。不要让我们的妄念蒙蔽了锐利的双眼,睁大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看着行情的走势,一切都如同看自己掌纹一样了然于胸。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欧美盘黄金交易思路:早盘黄金1793空单在1783附近落袋离场;下方触及1780/78区域做多,防守1772,目标1790-95区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