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异动股】康健国际医疗(03886.HK)诉讼案有新进展,股价曾飚升12.1%

2021-05-04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康健国际医疗(03886.HK)诉讼案有新进展,股价于15:06一度飚升12.1%或0.04港元至0.37港元;成交约1.16亿港元。

康健国际医疗公布,于2021年4月13日,TH (BVI)接获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通知及法院传票,据此:

1. 戴海东(即买方及该等诉讼的被告人)提出的反申索已获中国杭州法院接纳,并将会连同TH (BVI)针对戴海东的原诉一并进行聆讯;

2. TH (BVI)(作为反申索的被告人)须于接获反申索书后的15日内提交针对反申索的答辩书;及

3. 反申索的各方须于通知日期起计30日内向中国杭州法院提交证据以支持反申索(或其答辩书)。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