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 女儿发声:还在学习如何承受

2021-05-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晨,科技圈传来重磅新闻,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双双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表示,二人决定离婚。

声明中提到盖茨夫妇曾尝试挽救婚姻但未果,最终选择分手。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 女儿发声:还在学习如何承受

除了舆论议论纷纷、一片哗然外,盖茨夫妇的大女儿Jennifer Gates(詹妮弗盖茨)也在社交平台发声。

她表示,恐怕很多人已经听闻了我父母选择分开的消息,事实上,全家人已经历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时光。我现在还在学习如何以最好的方式,以支持个人过程和情感,还有自己的家人,很感激能有空间这么做。

最后,Jennifer感谢大家理解开启人生新阶段时极力保留个人隐私的做法。

按照媒体获得的法庭文件,离婚系梅琳达提出,她称婚姻遭遇了不可挽回的破裂。现在,外界除了关注内情,还很想知道财产如何划分。

据悉,盖茨夫妇育有三名子女,分别是25岁的大女儿詹妮弗(就读于美国纽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大二),21岁的大儿子罗里和18岁的小女儿菲比。

比尔·盖茨夫妇离婚 女儿发声:还在学习如何承受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尔盖茨#离婚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