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刷脸入场 山河令演唱会开创国内OST演唱会新制式

2021-05-0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5月3日晚间,“生来知己——《山河令》主题演唱会”正式举行,由优酷、虾米影视音乐出品,大麦主办。值得一提的是,该演唱会是目前国内首场最大规模纯实名制入场的OST演唱会。

不同于传统的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一场IP晚会,包括张哲瀚、龚俊、周也、马闻远在内的17位《山河令》剧集演员全部着戏服登场,并将演唱会融入综艺、直播玩法。

刷脸入场 山河令演唱会开创国内OST演唱会新制式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大麦总裁李捷表示,将线上IP搬到线下绝不是简单的“场景迁移”,而是要考虑内容、演员、舞台、介质、场地、用户等多个因素的变化,在尊重剧集IP的基础上,重新塑造一个新的内容产品。此次演唱会是集舞台艺术、音乐表演、互动体验为一体,既包含了演唱会的专业表演,又兼顾了粉丝见面会的追星体验,这种新的制作模式未来将会给OST演唱会市场带来新的机会。

据悉,该演唱会严格执行了实名制购票+实名制入场规则,在抢票环节,大麦开启了防黄牛机制,通过技术手段筛查异常订单,阻止“黄牛”行为。而在核验现场,淘麦郎部署了16台自主研发的G3多功能型闸机,观众刷身份证比对人脸核验入场,核验均值1.5秒/人,避免拥堵、排队等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