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家四口爬野长城:父亲跌落15米断崖

2021-05-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五一长假,你去哪里玩儿了?无论去何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在景区,万万不要去未经开发的地方探险。

据媒体报道,5月2日下午,来自上海的一对夫妻带着两个七八岁的孩子到北京攀爬箭扣野长城,结果父亲因为迷路,跌落15米高的断崖受伤,幸无性命危险,被及时救出。

视频

就了解,当日上午9时30分,这一家四口走上了箭扣长城附近尚未开发的一条小路。

下午15时,四人下山途中迷路,遇到一个15米高的断崖,孩子父亲不慎跌落。

其余三人被困在沟里,不敢动弹,只能报警求助。

北京市怀柔区消防救援支队迎宾路消防救援站接到命令后,立即出动救援,16时44分到达山下,但由于被困者迷路,直到19时42分,救援人员才找到他们,21时许找到摔伤的父亲,22时28分成功护送下山。

整个救援过程,耗时6个多小时。

幸运的是,男子背包里的数瓶矿泉水起到了缓冲作用,没有受重伤,只是脚踝扭伤,勉强还能行走。

一家四口爬野长城:父亲跌落15米断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旅游#长城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