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开复:盖茨夫妻是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今天的新闻

2021-05-0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李开复:盖茨夫妻是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今天的新闻

新浪科技讯 5月4日上午消息,今日比尔·盖茨与梅琳达通过联合声明,宣布结束双方27年的婚姻。对此,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前微软全球副总裁李开复发文表示,盖茨夫妻是其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很难相信他们离婚的新闻。

盖茨在早些时间的声明中称,两人认为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彼此继续提升。并表示,我们认为双方已经无法像夫妻一样共同成长,但会继续一起管理基金会。

李开复称,盖茨夫妻是我见过的名企业家中夫妻感情最好的,从当年盖茨支持Melinda的失败产品Bob,到被议论老板和下属恋爱结婚,到之后的恩爱家庭,和共同研究人间苦难,退休投身慈善。很难相信今天的新闻……

  

(责任编辑:赵艳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