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假期高速六车追尾 只有特斯拉及时刹停!网友:刹车没失灵实锤

2021-05-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因为女车主车顶维权时间,特斯拉的“刹车失灵”争议,成为了车圈顶流话题。目前,特斯拉的刹车问题也是被吵的热火朝天,特斯拉和女车主方各执一词,丝毫没有达成一致的意思。

而另一方面,因为特斯拉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近段时间,国内更是接连有车主曝出了特斯拉“刹车失灵”事故,从而让不少消费者朋友,一时间难以搞清楚,特斯拉的刹车到底有没有异常问题。

不过,特斯拉作为全球电动车的领军品牌,在性能方面,20多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就能做到百公里3.X秒的加速水平,至于刹车性能也是要比普通车辆优秀不少。而下面视频中的车主,就为我们展示了特斯拉的优秀性能,没有“刹车失灵”实锤。

视频

因为处于五一假期期间,高速又是全国免费通行,道路上的车辆要比平时多出不少,所以,前车一个急刹,后车来不及就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

从视频中来看,此次追尾事故中,共有六车发生了连环追尾。但是,让特斯拉车主惊喜的是,只有特斯拉在前车后方及时刹停,没有撞上前车。

可是,很不幸的是,后方的吉利帝豪没有及时刹停,撞上了特斯拉的车尾,而特斯拉则大概率会成为此次追尾事故中,唯一不用负责的车辆。

看到这样一幕,网友们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特斯拉刹车没失灵实锤”、“特斯拉才是全场最佳”对此,你又是怎么看呢?

假期高速六车追尾 只有特斯拉及时刹停!网友:刹车没失灵实锤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特斯拉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