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华仁医疗(00648):联交所决定暂不将公司除牌

2021-05-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华仁医疗(00648)公布,联交所已知会该公司其将暂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2)(b)(i)条行使其权利将该公司除牌;视乎该公司向证监会的呈请的进一步发展情况。然而,联交所可能在其认为适当的情况下,于较后阶段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行使其权利,并会因应该公司状况变动,可能修改复牌条件及╱或施加额外条件。该公司会继续逐步处理证监会及联交所的疑虑。

于2021年3月25日,茂昌眼镜已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清盘呈请,要求法院颁令根据《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香港法例第32章)将茂昌眼镜清盘。该公司将继续经营其运动及保健会所,并鉴于公共卫生事件对全球和区域经济(包括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所做成的高度不确定性,该公司将谨慎注视其业务,并于适当时调整其业务计划。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