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士国际(00842.HK):印度工厂运营或将受到新冠疫情不利影响

2021-05-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5 月 3日丨理士国际(00842.HK)发布公告称,在过去的几周里,印度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个案数量迅速增加,并不断加速上升,情况严重。印度德里直辖区延长封锁日期,据报导,印度许多邦政府正在考虑实施进一步的封锁措施,以遏制COVID-19的扩散。

监于印度潜在的封锁范围有可能扩大以致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董事会认为印度工厂的运营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最终,可能需在集团综合损益表确认及计入减值亏损,从而对集团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公司将密切监察印度COVID-19的状况,并已准备采取应变措施以最大程度地减少COVID-19对印度工厂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