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屏幕配置曝光!郭明錤: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2021-05-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三星和华为早已推出各自的折叠手机,虽然有关苹果折叠iPhone的传闻不断,但是并没有确切消息。日前,素有苹果爆料一哥的郭明錤带来了苹果折叠iPhone的新消息。

郭明錤指出,通过对相关的产业调查,预测苹果将会在2023年推出可挠式折叠iPhone,将采用8英寸QHD+的OLED柔性屏,预估2023年折叠iPhone出货量在1500–2000万部之间。

此外,郭明錤还带来了折叠iPhone屏幕的相关信息。三星显示(SDC)将成为折叠iPhone的独家屏幕供应商,三星代工(Samsung Foundry)为独家DDI晶圆代工厂商。

对于触控方案,折叠iPhone将会采用宸鸿(TPK)的奈米银触控方案,因为该技术相比三星显示的Y-Octa技术有数种优势。

郭明錤表示,折叠手机市场已经成为各大手机品牌的新战场,并有望进一步带动高端手机市场的换机周期,预测2021与2022年出货量分别约为750万与1700万部。

作为高端手机的新卖点,OPPO、vivo、小米与荣耀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到2022年第一季度之间发布折叠手机。

郭明錤还指出,随着折叠手机的到来,将进一步模糊化手机、平板与笔记型电脑之间的产品区隔。由于苹果具备跨产品生态与硬体设计优势,将会是新折叠装置趋势的最大赢家。

屏幕配置曝光!郭明錤: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郭明錤#折叠屏手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